汤崎子

高一/住宿/两周回一次
在学校有空就写

【排乙】终于考完啦!!

内含:日/月/牛/黑/赤

哈哈哈哈中考终于考完啦!不用内卷啦!

当然 按照小排球的背景设定 我写的是高考

内容如题 均为已交往

(*'▽'*)♪


你怀揣着一颗激动不已的心飞奔出考场 因为你终于解脱了 三年的压力在最后一张卷子收上去的那一刻都烟消云散


你笑着窜进人群 一把握住他的手 他的眼里满是笑意 


【日向翔阳的场合】

“xx酱!!终于考完啦!!”

他搂了你良久才放开

“你问我考得怎么样…嗯…还行吧…”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早就规划好我们的暑假啦!!”

“甚至…还有未来…”



【月岛萤的场合】

“哦呀哦呀 小矮子这么快就跑出来了 怎么 迫不及待见到我是吗” 

他嘴上还是一样说着这些话 但眼睛已经出卖了他自己 是的 他的眼里闪着光 有不亚于你的喜悦

“几次模拟考我都比你高分 最终的考试你还想逆袭?”

“上不了同一个大学… 你在想些什么 也就差几分而已啊”

“别说以后了 下辈子我都是你的”



【牛岛若利的场合】

“xx很开心 我也是”

他紧紧地扣着你的手 安全感十足

“虽说平时训练任务繁重 但我可不会落下学习”

“只要你想我 我就会来到你身边”

“换句话说…我不会离开 我一直在你身边”



【黑尾铁朗的场合】

“我的xx 看起来很开心嘛 其实我也是呢”

他时不时俯下身子在你耳边讲话 他独有的气息很快就包围了你

“我的成绩早就预订好上哪所大学了吧 肯定会和我的宝贝一起啊”

“嗯?看来你很着急嘛 不过我也不能说没有准备”

“毕竟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把孩子名字想好了”



【赤苇京治的场合】

“xx 小心脚下 好啦 我知道你很开心”

面对你一下子扑进他怀里的举动 要不是他稳住重心 扶住你的腰 你们两都得摔下身后的台阶

“不用想这些 我们不会分开的”

“比起这些 我更加想让你知道的是…”

“我会与你并肩去看这世间所有的美好”




我好短()

哪里不好请务必指出来!

评论区提问箱点梗莫多莫多!

感谢红心蓝手和粮票!

(*'▽'*)♪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