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崎子

高一/住宿/两周回一次
在学校有空就写

【排乙】请说出我的三个优点

内含:日/影/月/赤/黑

⚠️友谊之上 恋人未满

当你让他说出自己的三个优点

他会说…

(*'▽'*)♪




【日向翔阳的场合】

那天晚上 大家都回去了 只留下你和日向 你作为排球部的经理 自愿留下来配小太阳加练

当然 这其中必定还有别的因素

他专注地盯着你 等待着你的球 你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

“呐 翔阳可以说出我的三个优点吗”

“诶?!!怎么xx突然问我这个…”

不过下一秒 他就掰着指头数起来

“体贴 成绩好 长得高 笑起来很阳光……”

不知不觉说了很多个 连他自己都没发现耳尖已经熟透

“日向同学只要三个就够了!”

“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因为xx懂我…”



【影山飞雄的场合】

你就知道 这种重任会交到你的手上

嘛 不得不说 情愿之中也有不情愿

可是谁叫你喜欢他呢

“这道题就是这么个原理 懂了吗?”

你书写完过程后顿了顿铅笔 在纸上画了个圈 观察他的反应 他还是一副半懂不懂的样子 心思肯定早就飘到球场去了吧

你突然起了小心思 想捉弄一下他 便清了清嗓子

“下一题 请听题——”

“请笨蛋飞雄说出我的三个优点”

他猛地抬头 直勾勾盯着你的眼睛 又把头扭过一边

“嗯…嗯…”

你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 总之红色已经蔓延了他的脸颊

“很白 腿很长 声音很好听”

“总之哪里都很好!我要走了!”

说罢 他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



【月岛萤的场合】

你和月岛萤是青梅竹马 别管我了我就是喜欢写青梅竹马  那天周六你在他家吃饭 刚好他哥也在 看着哥哥和嫂子甜甜蜜蜜拌嘴 好呗 只能说你十分羡慕

你撇了眼身边沉迷于耳机里音乐的月岛 什么时候才能光明正大的和他 像明光哥和嫂子一样呢…

饭后 你叩响他房间的门 得到他的允许后推门走了进去 看到了靠在椅子上翻阅杂志的他

“又怎么了 你的事情从来都这么多”

甚至没看你一眼

就 试探一下吧

“阿月 你可以说出我的三个优点吗”

他抬起头 你从他的眼里捕捉到一丝惊讶 不过他扶正鼻梁上的眼镜后又恢复了原样

“矮 不懂事 笨 ”

“这算哪门子优点啊…”你就知道会这样 真是自讨苦吃

“在我眼里 不管什么时候你都这样”

“在别人眼里我可不知道”

你看着他勾起的嘴角若有所思

言下之意就是…这三个词语的反义词?!



【赤苇京治的场合】

平日社团活动一向活跃的你 今天却闲得莫名安静 拿着笔记本和笔 双目无神的样子 都被他看在眼里

“怎么了?学妹是有心事吗”

他的声音打断你的思绪 你应声抬头 

“抱歉 走神了” 你看着满头大汗微微喘气的人 才迟钝地反应过来 腾出手把身边的毛巾递给他

“因为一些事情在思考人生罢了…我身上真的没有优点吗?”

他听见这话 眼神流露出惊讶 以及疑惑

“这是什么话?”

“那学长 请你举例三个我的优点”

他突然显露出犹豫 是害羞吗…?

“性格很好 写得一手好字 成绩也不错”

“更重要的是 无需在意他人的眼光 你是怎么样的我们都清楚”

“所以 打起精神来吧”赤苇微笑着拍了拍你的头

心跳的声音被放的好大 某些东西好像被加深了



【黑尾铁朗的场合】

“上次练习赛的记录?容我找找”  你打开自己的柜子准备翻找 却掉出了一个粉红色的信封

“情书?哦哟 看来你很受欢迎嘛” 黑尾说着就凑上来 一副十分好奇的样子

你白了他一眼 “这个年代谁还会写情书啊 再说了…我身上有什么优点值得他喜欢吗 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高中生罢了”

“怎么能这样说呢”

“比如说?”

他装作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良久 他开口

“性格 为人处事等方面”

你看他沉默了 歪了歪脑袋

“哦 你还有一个漂亮的脸蛋”他说着伸手捏了一下你的脸 坏笑了一下

“笨蛋黑尾” 脸颊在高速升温 你拍掉他的手背过身子去 拆开信封

“为什么是你啊!!!”

你转过身 看到了一只一脸傲娇的猫猫

“你唯一的缺点 就是连我喜欢你这件事都察觉不到”



红心蓝手感谢!!

想看什么评论区!我真的快没灵感!

(*'▽'*)♪






评论(10)

热度(4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