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崎子

高一/住宿/两周回一次
在学校有空就写

【排乙】与他的二三事

内含:月/日/牛/及/黑

小日常吧 可以这么说

彩蛋审核没通过!想看私信我!

老黑是我在努力练习的对象()

(*'▽'*)♪



【月岛萤的场合】

1.你这根木头从初中就开始暗恋他 并且对他若有若无地发送恋爱的讯号 而明锐的月岛萤自然是看出来了 但是你根本就不认为这个世界上存在“双向暗恋” 高中毕业在同学毕业派对上喝了个烂醉 出于无奈 他对你表白了


2.因为工作原因异地恋了一段时间 虽然每天都会视频电话 但是有一次你偷偷跑去仙台的博物馆看他 从背后扑过去吓他的那种 当时他看你的眼神就像在看白痴()还被他崩了一脑瓜子 从那以后他就跳槽到你工作的地方与你一起了



【日向翔阳的场合】

1.借给他笔记本的下一秒就被他散发出来的光芒闪瞎了眼 起初他对你也只是比较好的朋友的心态 但是你人美心善屡次帮助他 他不禁开始产生怀疑 到最后自己沦陷其中甚至展开猛烈追求 你本来也对他有些好感便接受了 谁不喜欢被小太阳围着转呢?


2.第一次放学一起回家是坐在他的自行车后座 微风吹拂 夕阳散乱一地 他准备骑之前还提醒了一句“要抓紧我哦” 后面你才有点愣愣地抓住他的衣角 这件事传到排球部被吐槽说“进展太慢了” 后面索性在校门口他就一把抓住你的手 红色的脸颊衬着夕阳的他在你脑海里形成了宝贵的一幅画



【牛岛若利的场合】

1.对他是一见钟情(?) 入学见到他的第一眼就感觉到了满满的安全感 每想想被他抱住的样子你就老脸一红bushi 对他你也不敢展开大胆的追求 不过他的每一场比赛你都不曾缺席 还会在比赛前偷偷往他包里塞水之类的 这件事被天童追问了好久 最后还是被牛岛知道了 他的回答却是出人意料的“哦 是那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啊 下次一起吃饭吧”


2.在一起之后 去给他加油助威也不需要遮遮掩掩小心翼翼了 你们的目光总会形成交汇点 那次比赛结束后 你穿上拉拉队的短裙 甚至还露了一点点腰 从看台上一蹦一跳地扑进他怀里 却被他的外套一下子包裹住 炽热的气息喷洒在耳边“下次穿给我一个人看就好了”



【及川彻的场合】

1.你原本是挺讨厌他的 上课突然在你的耳边吹气 大冬天洗完手来冰你的脖子 还很喜欢撒娇 最开始你还觉得他稳重老实的兄弟岩泉一很不错 反差实在太大了  但后来有一次放学回家已经很晚了 身后一直有人跟着 而且越来越快 当时你恨不得撒腿就跑 突然一只手臂搭上你的肩膀 吓了你一跳 是嬉皮笑脸的及川彻 “别怕 我在这” 他身上独有的气息扑面而来 你的心“扑通扑通”地跳 那一个晚上都没睡好


2.在一起的第二天 你站在校门口等他 看着他的目光捕捉到你 露出他的经典笑容 然后跑过来一把抓住你的手 “终于可以牵xx的手了!之前跟xx一起回家我都不敢…” 你在心里笑这个人是真的很幼稚 而且占有欲很强 要是跟别的男生讲多那么一句话他都要翻脸不认人



【黑尾铁朗的场合】

1.太多人羡慕你是他的青梅了 而你也像个工具人一样 假装成他的女朋友去拒绝表白 这种事情多到你已经习惯了 他桃花真的很旺 可你总是在想为什么没人给你表白 便问黑尾“我长得很丑吗” 他笑了好一会说“至少我能看上” 脸马上就挨了一巴掌 殊不知那些粉色的信封都被他烧作灰烬了


2.其实黑尾还是挺会照顾人的 “这下好了吧 拿咖啡续命的某人卧床不起咯—” 只不过嘴很欠罢了 他端着刚煮好的药 一边拿汤池搅拌一边轻轻吹着 “想当年不知道是谁照顾谁呢” 你识货地接过那碗药喝下去 下一秒他的头就拱过来 “好不容易咱俩都在家…!” 还没等他说完 你就移开你的肩膀让他的头落了个空 “闭嘴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彩蛋私信!

想看什么提问箱评论区!拜托啦!

小红心粮票什么的谢谢啦!

(*'▽'*)♪



评论(2)

热度(1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